close

6/12 我在峇里島  天氣晴~

終於到了第三天 我依舊六點就起床了

但起床的痛苦指數也慢慢爬升

吃早餐前去附近逛逛  其實也只有走到鍾姐他們住的地方

這是公共的泳池

16-.JPG 

鍾姐他們的VILLA有4間房 是最大的

還有個小閣樓是客廳  還不錯呢

PICT9361.JPG 

PICT9366.JPG 

今天的早餐跟昨天一樣

只不過蛋是打在一起煎的  蛋還是一樣煎的太老

今天就要換飯店了 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

在峇里島 我們的行李從出機場後就直接運送到我們住的飯店

像第三天要換飯店也是直接運到新的飯店

要回國那天也是直接送到機場

我覺得這樣還蠻貼心的 行李不用搬來搬去的

這私人泳池根本只是拿來拍照用的嘛

3-泳池發揮了最大的功用.JPG 

28-.JPG 

離開VILLA的大合照  不過感覺不出來是住的地方

29-大合照.JPG 

早上的行程是要到南灣去  那裡的水上活動是要自費的

我都沒有玩 不是因為捨不得花錢 是沒什麼興趣

像拖曳傘在普吉島就玩過了所以沒有很熱衷 

因為有2-3小時的時間 我們都幾乎在休息

有的人就去刺青~畫的

那時剛好有在問要不要編辮子頭

我們從7萬盧比殺到5萬才成交

我們還叫他送我們一隻指甲彩繪  他們不肯

45-無聊來編個辮子頭吧,要5萬元耶.JPG  48-惠貞:我不要編整頭耶為何......JPG

之後Maggie也加入我們的行列

49-我是三太子.JPG 

經過了一番波折 YO~YO~YO~

67-.JPG 

Maggie說要來跩一下

結果我拍起來像弱智兒童耶

是寶妮拍的吧  應該是看我不順眼喔

69-我想來個用鼻孔瞪人,結果變成了弱智兒童.JPG 

快馬加鞭要準備吃午餐囉

今天的午餐也是奇妙 吃火鍋耶

這麼熱的天 為何要吃火鍋ㄋ 是要大家都"大粒肝 小粒肝"

不過有泰國蝦隨你吃喔  蝦子很新鮮  是現撈的

77-不過活蝦吃到飽喔蝦子很新鮮.JPG 

76-中餐吃火鍋耶,這麼熱的天真折磨人,不好吃他們的豆腐都是酸的.JPG 

最重要的是每人一隻螃蟹  螃蟹超棒的 很新鮮

不過我一人包辦了3隻半 

把一年的份量都吃起來了

接下來就是時下很流行的運動~衝浪~

這都是大家的第一次

要先換他們的衣服  天啊很緊耶

完全沒辦法遮掩

84-換上衝浪衣準備出發.JPG 

一開始大家先在沙灘上由教練上課練習

先趴在浮板上 之後上半身起身 在抓準時間站起來

練習起次後就要到海裡衝囉

5-衝浪教學正式開始.JPG 

教練會先幫你帶到較遠的海裡

浪要來了就會指示你要準備站起來了

經過了2~3次我都站不起來  只能趴著往前划

而且有一次翻了我吃了好大一口鹹水  痛苦死了

我又不會游泳 很怕水 所以直接放棄在旁邊泡水 

經過了幾次練習很多人都有成功耶  厲害的ㄋ

99-對我來說太easy了~.JPG 

173-惠貞也站起來囉~.JPG 

229-.JPG 

273-陽光男孩大顯身手囉.JPG 

之後大家都有領到一張衝浪的畢業證書耶

我本人覺得這個行程還不錯 平常根本不可能有衝浪的機會

而且問過朋友來過峇里島的 他們都沒有這行程耶

所以極推薦的~

如想要看更精采的內容請至相簿裡翻閱

接近傍晚我們前往著名景點~海神廟~

這是一定必到的景點

身後看得出來是海神廟嗎

159-海神廟之大合照.JPG 

我們3人因編辮子頭  所以還有回教徒特地找我們拍照

因為他們應該這輩子都不可能展現秀髮給外人看到

165-應該是回教徒的女士們,看到我們編辮子頭要跟我們拍照,他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有這種造型.JPG 

這個地方也是people mountain  people sea

兩旁邊都是店家

所以又是個大開殺戒的好地方

不過還是覺得時間太短了

DSC01693.JPG 

先買了明信片一套有30張  1萬8盧比

台幣65元  算算一張才2元而已耶

錢真的很難賺  不過還是要殺價

我在這買了我的戰利品之三

2幅中的 2幅小的油畫  其實是一樣的畫

花了14萬盧比 台幣500元

126-.JPG 125-之二是有2幅畫有2幅小一半,4幅共14萬盧比,相當於台幣510元.JPG

當然還買了一些小東西

如果時間足夠應該會花更多錢吧

吃晚餐的時間又到了

吃完晚餐後經理招待我們大家去做古式按摩

有點像被動式瑜伽  會把你的身體扳來扳去

不過真的會通體舒暢吧

真的要謝謝經理鍾姐的熱情贊助~

連續3天我們都有給做SPA或按摩

很舒服 這也是我們來峇里島的目的之一

不過本人我呢超怕痛的

不知道是不是水腫 只要有人捏我

雖然是輕輕的 我還是覺得超痛的

所以我的身體都在隱隱作痛

每天早上起床都全身酸痛 好像骨頭要散了

不過這樣才能把脂肪推散

嗯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68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