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1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6點就起床了

因為我現在都早上才洗頭

所以都必須要早一點起來

而且想說來拍個照好了,不過太早起來天空灰灰的

拍起來不好看

 2-VILLA風景.JPG 

在VILLA的早餐是由專人到府服務料理

所以很簡單  就煎的很老的荷包蛋

25-這是我畫的,果然有經過專業的訓練.JPG 

還有烤的很乾的土司&味道很奇特的柳橙汁,算了早餐不是重點

23-烤到很乾的土司.JPG

不過我們還是非常開心的享用

28-.JPG 

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美術館

大部分都是油畫,本來想買一幅回家

可是太多了好難選喔~

看來看去不知要挑什麼

而且回去還要自己去裱框,有點小麻煩就沒買了

31-都是油畫.jpg

美術館裡還有餐廳耶,其實感覺還不錯

偶而也需要這種地方來陶冶性情

啟發我們掩埋在心底的藝術氣息

34-美術館的餐廳.JPG 

緊接著來到了烏布市集

 48-烏布市集.JPG

來到這裡一定要抱著殺很大的決心

店家開多少價格 直接打1折再說

不然很容易吃虧喔  不過殺價真的很累

我們就是在這家店  我想買一對長頸鹿

一直來來回回殺很久

之後鍾姐也加入戰局  本來談不妥走了

結果又叫我們回來 又是一陣廝殺

最後一對以15萬盧比成交 換算台幣才不到600元耶

真是賺到了  鍾姐也買了一對

53-賣超多東西的.jpg 

我的第一個戰利品~將~將

124-我的三大戰利品之一,一對長頸鹿,殺超久的價,最後以15萬盧比成交,相當於台幣550元,超便宜的啦當然一定要扛回來ㄚ.JPG 

我們又在同一家店買了擺飾盤

相同的戲碼又上演了一遍

當然還是我們獲得勝利

惠貞 裕東和我各買了一組

一組好像5萬盧比 台幣約為200元吧

天兒ㄚ 也太便宜了吧

我的戰利品之二

128-好像撿到寶物喔.JPG 

之後我們發現有一家店盤子的種類超多的

不過我覺得我們買的樣式比較美

52-很多采多姿的擺飾盤,我有買一組.JPG 

而且也沒時間了就逛其他家店

我們在第一家店就花了我們所有的時間

根本沒買到其他的東西 氣死了

接下來就是烏布泛舟時間了

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  因為泛舟真是太好玩了

67-.JPG 

65-準備出發.JPG 

結果我們那艘船真是多災多難

都被其他的艘船的前後包夾慘遭潑水攻擊

而且出發後沒多久我們的船就慢慢的洩氣了

是因為我們一直在大笑,然後就一直壓到洩氣的鈕

結果船夫就用嘴巴吹氣

然後我們就在旁邊休息拍照

我們根本沒理他 船差點流走

而且Maggie小姐很天才說怎麼會洩氣的呢

而後又去壓按鈕 氣又漏了出來

那船夫一定快瘋了

70-5分鐘我們船就漏氣了.JPG 

所以決定讓他亮個像

76-辛苦的船夫終於露面了,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在笑都沒在划.JPG 

真的超好玩的啦 可惜覺得怎麼一下就到終點了

一度想要划回起點再划回來

81-.JPG 

接著就換衣服吃中飯了  不過中餐因地方關係吃的不太好

休息一下就前往~山中湖~

那地方還蠻多人去的耶

97-山中湖,好多人喔.JPG 

大家一定都會在這取景

108-山中湖的......印尼紙鈔也有這個風景喔.JPG 

接著又是我們愛的SPA囉  今天是全身去角質

114-第二天的SPA課程.JPG 

先吃下午茶

聞起來很香 但喝不出來是咖啡的咖啡

還有吃起來是酸的炸香蕉(在峇里島是正常的)

和唯一還OK的炸番薯

118-小點心是炸番薯&炸香蕉,香蕉是酸的不怎麼好吃.JPG 

就是在這一間一間的小草屋裡做去角質

還有欣賞大自然的風景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

不過我好像只有聽到雞叫

DSCF3397.JPG 

128-映入眼簾多麼舒服啊.JPG 

 還有花瓣浴呢

130-夢幻的花瓣澡.JPG  

晚上也是在這邊享用 是21道風味餐

135-21道風味餐.JPG

瞧~把菜都舀一點放在盤裡  也挺豐盛的

137-.JPG

回到VILLA後 經理說晚點到他們的房間開Party

原本就想說喝喝酒 聊個天

沒想到阿正一回來 大家就開始玩牌

就一發不可收拾了

(插一下話~惠貞已喝醉了,回房間休息)

本來說要真心話 誰要阿 所以就玩大冒險

先說最贏的人可叫最輸的人做一件事

我們先玩心臟病 

結果經理就第一個輸 就有人提議畫香腸嘴

結果......嘿嘿嘿~狂笑不止

141-晚上去經理的VILLA玩牌,經理第一個輸的.JPG 142-完全豁出去了.JPG

再來我輸了

然後是妙蓉  她去跳水

143-我也輸了,被阿正畫成麋鹿.JPG 144-再來是妙蓉輸.JPG

結果我又輸了一次  妙蓉也又輸了一次

就變這樣囉

145-我和妙蓉又輸了,經理像麥當勞叔叔,妙蓉的腮紅像疆屍,我是蠟筆小新眉.JPG 

然後我又輸了 我是怎樣ㄚ  反應真的慢半拍耶

我就自己去跳水了 還好沒滅頂  蠻涼快的

146-我再度禪連失敗者寶座.JPG 

我馬上提議要換遊戲  不然我可能從頭輸到尾吧

我們玩摸鼻子~這是我的強項

果然都換別人輸

阿正~像維尼熊,把他畫的太可愛了啦

149-哪來的維尼熊ㄚ.JPG 

裕東~阿正叫他在水裡脫內褲丟上來

我們當然沒有大飽眼福 

153-真害羞呢.JPG  

Maggie~在跳水中芭蕾

151-Maggie的水中芭雷.JPG 

大家幾乎都輸過了 只有寶妮還依然婉好

阿正就一直要針對她 硬要讓她接受處罰

最後一局就說最贏的人沒事  其它人都要處罰

結果妙蓉贏了

我們其他的人都下水了

157-妙蓉獲得勝利.JPG 

結果每個人都濕答答的回房間

第一次玩這麼大耶 一整晚都在狂笑

惠貞說都聽到我們的笑聲

我想應該整個VILLA都聽得到我們的笑聲吧!!

這一天過得非常的充實~

 

這篇花了我2個半小時寫的耶,總覺得還不夠詳細

不過我會繼續努力下一章節的

~加油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68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