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0這天我們就要前往峇里島旅遊了

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

一直翻到3點多想說就直接起床準備

是我太興奮了嗎~我也不瞭

總之機場到了

從機場門口

2-機場門口前.JPG 

到機場內

3-第二航廈.JPG 

連出境口前都不放過   都要來拍個照

4-入境口.JPG 

出發囉~

往D10登機門前進

6-我們的D10登機門.JPG 

航廈境內真是多采多姿呢

有阿里山的風景   也有火車火車你賣倒位去

8-有阿里山的風景耶.JPG    9-火車快飛.JPG

還有這個是企鵝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太久還可以玩玩積木

10-不知名字的企鵝.JPG 14-航廈內還有積木.JPG

身後圓圓的東西都是國小學生畫的斗笠

5-航廈內後面都是畫的斗笠.JPG

大家看起來都超Happy的

18-YA~.JPG   20-ONE MORE TIME.JPG

19-開心的呢~.JPG 

飛峇里島要飛5個小時耶  真久~ 不過我會忍耐

我還特地帶了餅乾 因為氣壓關係 餅乾碰成這樣 應該不會爆掉吧

今天的機上特餐~咖哩雞~因為是微波食物所以飯有點乾 雞肉都白白的

不過吃完還蠻飽的

21-脹到爆的麗茲.JPG  22-飛機餐~咖哩機.JPG

真的好喜歡藍天白雲喔

24-風景.JPG 31-快到了吧.JPG

不過一直遇到亂流  都覺得好害怕喔  你看上面都是烏雲

28-上空有烏雲.JPG 

終於過了5個小時  還好覺得時間過的還蠻快的

還沒出境就可看到峇里島有特色的建築物

還沒到峇里島時阿正就一直跟我們說峇里島的生活步調就是悠閒 什麼事都慢慢來

不過也太慢了吧  等個落地簽要出境就等了應該有1個小時吧 天啊真是浪費時間

這不是渡假勝地嗎 每天都有這麼多的觀光客  應該要更有效率不是嗎

而且老實說我覺得這機場還蠻糟的  舊舊的

而且應該沒放空調吧 超悶  這麼多人的體味混雜在一起真是可怕

32-窗外的建築物很峇里島風.JPG   33-辦落地簽準備入境.JPG

 出境的第一個活動就是美女獻花 是梔子花  而且我覺得我們比較美吧

不然也來個帥哥獻花也可以ㄚ

35-美女獻花,為何不安排帥哥.JPG 36-我們也是美女ㄚ.JPG

由於出機場時間有延誤到時間 所以本來要去海神廟就改時間去

導遊就先帶我們到一個商場逛逛 還蠻熱鬧的 有肯德基也有星巴克

我們想說去星巴克買個星冰樂喝   我們派寶妮出馬  可是一直無法溝通

而且算起來還比台灣貴而做罷了

一群人又浩浩蕩蕩出來   那些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難搞

那個商場裏有SOGO耶 那是竟然在賣一大堆假貨 真神奇

商場後有一大片沙灘跟海

生命不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

二話不說  先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

 44-.JPG 47-.JPG

而且剛好是夕陽西下時  整個美到一個不行

這樣的美景還還想逛商場ㄚ

41-夕陽.JPG   39-商場後面的海灘超美.JPG

接下來我們集體去"讚酒家"

我們真的都餓了 吃的還蠻乾淨的 不過只有飯都吃不完 因為飯好硬喔

52-晚餐餐廳.JPG 53-大家都餓了.JPG

我吃到飯整個不爽到了極點的表情(誰心機這麼重,拍到我這種畫面)

連惠貞也不予置評

54-我這個嘴臉應該是在想,這麼硬的飯也敢拿出來.JPG 

晚上我們就搶先自費去做精油按摩 到峇里島就是每天要做SPA

大家都很認真研讀每種精油的功效 好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

不過才第一天而已是有這麼累嗎~  

他們第一步驟都會先洗腳按摩

55-第一天晚上大家自費做精油SPA.JPG 57-.JPG

洗完腳之後還要換上他們的褲子

不過是因為我太胖了嗎 不然我的褲子為什麼沒辦法想惠貞這樣

也差太多了吧  一定不是我的問題啦

65-.JPG          66-換上店家的褲子.JPG

這是我們VILLA的房間   淑婷是我的同居人

67-VILLA的房間.JPG     69-.JPG

這是副理的房間 當然我沒有遣入他們的閨房

他們夫妻倆自己單獨住一棟VILLA

是我們精心安排的   很貼心吧

70-副理的獨棟VILLA.JPG  71-特別安排讓他們夫妻倆自己移動.JPG 72-蜜月套房果然不一樣.JPG

左邊一對的是副理浴室裝沐浴洗髮的  如果有先看到應該會偷偷把它放在行李箱裏帶回家吧

可是如果飯店打電話跟導遊說 那就糗大了

另一張是我浴室的 有點差距

73-裝灌洗用具的瓶子.JPG  74-.JPG

好了~峇里島的一天"咻"一下就過完了

期待我的續集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68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